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活生生的芭比


Valeria Lukyanova--大多數人認為她是一個活生生的芭比娃娃。早在今年4月,她像似芭比娃娃般的臉蛋和身材比例的照片在世界各地傳開,在烏克蘭模特兒界成為熱門話題。現在,她首次為平面雜誌拍照,試圖開啟她真實的人生。

為她拍攝時尚照片的攝影師Sebastian Faena說:「Lukyanova網路上流傳的照片讓她受歡迎程度急劇躥升,照片中的她是金髮美女,不可思議的瘦腰、大胸,大大的眼睛和無暇的肌膚。觀眾質疑這是真實的她還是經整形的人工美女。」

當談到指控她接受了整形手術或使用數位修圖來達到她看起來的樣子,Lukyanova回答說「許多說負面評論的人其實是希望自己更完美。」

「他們認為我是由外科醫生或電腦數位藝術家來加工,這並不件簡單的事......但我一點也不介意。我甚至受寵若驚!這就是成功的證明。我很高興我看起來不真實,這意味著我做得很好。」

「事實上,我注意到一個趨勢。」她說「每一個公認好看的女人總是眉清目秀,身材苗條,看起來就是像個洋娃娃。我不否認我是投大眾之所好。我的反應很開心,一笑置之。」

富比世(Forbes)指出,Lukyanova和喜歡她的粉絲已經孕育出所謂的「芭比流感」,這一趨勢讓在烏克蘭女生,試圖達到不切實際的審美標準。

Anastasiya Shpagina--人稱「動漫女孩」,她的卡通外型也在網路上獲得名聲。這位19歲的烏克蘭具有堅實的粉絲後,也有一個以她為主題的日本漫畫。Shpagina和Lukyanova不僅是兩個真實的洋娃娃,也是現實生活中的朋友。

原文出處:
http://www.huffingtonpost.com/2012/11/09/valeria-lukyanova-living-barbie-doll-v-magazine_n_21033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