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婚前的難言之隱

High Dynamic MarriageImage by sgatto via Flickr

一對年輕男女熱戀準備步入禮堂,已經訂好的婚禮迫在眉睫 ,但兩個人都有一件難於啟齒的難言之隱。為此各自都煩惱著是不是會影響婚後生活,這種擔心隨著結婚日期的臨近越來越重。準新郎決定徵求父親的意見,一天準新郎問:
「老爸,我非常關心我的婚姻是否幸福,你知道我非常愛我的萳西,但我有那雙臭腳丫,我擔心我的準新娘為此而討厭我」
。新郎父親回答:
「沒問題!只要你經常洗腳,經常穿襪子,並且穿著襪子睡覺就好了。」
對於老爸的建議,新郎認為這不失為一個可行的解決方案。

準新娘也有難言之隱,為瞭解決婚前的擔心,她也決定將自己的難言之隱告訴她的母親,希望母親給她一些建議。於是她對自己的媽媽說:
「媽!每天早晨起床時,我呼出的氣息很難聞 (就是有口臭啦)」
,她母親安慰她說:
「寶貝,每一個人早晨都是要呼吸的!」
準新娘哭著對母親說:
「不!你沒有理解我的意思,我早晨的呼吸有一種非常難聞的味道,我擔心我的準老公今後不願意和我同房睡覺!」
母親十分堅定的說:
「這簡單,早晨你起床就直接去浴室刷牙,一定要記住刷牙前不要說話就可以了(打死也不說)」
。準新娘覺得這辦法可行。

兩個熱戀的男女因而如期走進了婚姻的殿堂,他們各自都沒有忘記婚後的"注意事項",新郎始終穿著襪子睡覺。新娘每天早晨刷牙前絕不說話,剛開始他們都做的非常好。六個月後,一天早晨,老公醒後,發現自己光著一隻腳,於是發了瘋似的在床上找襪子,剛睡醒的老婆見狀毫不遲疑地問:
「老公,你到底在找什麼?」
老公喘著氣一手捏住鼻子結結巴巴的說:
「哇哩勒!原來是你吞了我的襪子。」


Reblog this post [with Zeman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