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完美男人和女人,外加聖誕老人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Image by Zanastardust via Flickr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完美男人和一個完美女人邂逅。歷經了一場完美的戀愛,他們有了一個完美的婚禮。從此之後,他們生活在一起。他們的生活,當然,也是完美的。

在一個風雪交加的聖誕夜,這對完美夫妻開著他們完美的汽車迎著狂風行駛在路上,他們注意到路邊有人車子拋錨了。作為一對完美夫妻,他們停下車幫忙。

那個人是聖誕老人,他帶著一大袋的玩具。為了不讓任何孩子在聖誕夜失望,這對完美夫妻把聖誕老人和他的玩具裝上了車。他們三個人就開著車去送玩具了。

不幸的是,路況糟透了,這對完美夫妻和聖誕老人又出了車禍。他們中間只有一個人倖存了下來。

誰是那個倖存者?


















完美女人活下來了。畢竟,因為她是唯一一個真實存在的人。大家都知道沒有聖誕老人,也沒有「完美男人」這種人存在。

女人到這裡就別再往下讀了,這個笑話到這裡就結束了。

男人繼續。

























那麼,如果沒有完美男人、也沒有聖誕老人,完美女人就一定是開車的人。這也就解釋了為什麼會出車禍。

附帶一提,如果你是個女人,你還看到了這裡,這證明了另外一點:女人從來不聽勸告。

參考出處:
http://www.egodialogues.com/bright-side/perfect-man-perfect-woman.php


Reblog this post [with Zeman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