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七個免費線上學習外語的網站

在這個經濟大衰退的年代裡,學習一門新的語言不僅僅會提升你的履歷,更使得你接觸到新的世界,境遇和朋友。幸運的是,你可以從學校以外的地方進行學習。在網路上有很多優秀的教育資源,包含多媒體和社群網站模式。以下為您推薦7個不錯的網站,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LiveMocha


LiveMocha提供11種語言的免費課程。通過個人主頁,你可以進入免費語言課程並且可以和外國朋友們建立社群。在社群裡,你的母語朋友們可以幫助你改正錯誤並和你聊天。以互動與多媒體課程來學習外語,非常有趣。

2.Busuu.com


Busuu向學員們提供英語,西班牙,德語和法語課程。免費版的內容包括超過150張學習圖片和音訊課程。他們的視訊聊天可以讓你在線上與其他學員聊天用外語或是母語都可以。在高級會員裡,你可以獲得更多功能,例如:列印pdf文件..等等。

3.SharedTalk


Rosetta Stone社群語言交換網站,可以讓你自己定義條件搜尋筆友,然後以你選擇的語言交換email。同樣,你可以在「Chat House」裡聊天,聊天室和母語者聊天,允許使用公開預設語言和自定義私密語言。

4.Word2Word


這個連結網站包括100種語言的學習資料。Word2Word最適合那些需要野外求生課程或者冷門語言課程的人了。

5.BBC Language


BBC Language 提供免費的視訊和音訊課程,包含:小測驗、遊戲、會話(這些都可以下載到你的行動設備上,如隨身碟),以及12周的郵件課程,完成之後你可以獲得BBC Language的認證。他們提供14種不同語言的學習與36種語言的會話。對於旅行外語來說實在是最好不過的資源了。

6.FreeLanguage.org


Free Language有連結大量免費語言的課程,視訊課程,Wikibooks language頁面,和一些其他的資源。你必須「為自己做一些功課」,也就是說,你需要為自己建立一套全面的學習系統。

7.eLanguageSchool.net


eLanguageSchool提供十種語言的基礎知識學習資源,包括單字,例句和語法。依字母進行視訊資源分類。無論是要複習一門語言還是再學習一門語言這都是個好地方。

參考出處:
http://www.businesspundit.com/7-websites-that-teach-you-foreign-languages-for-free/

Reblog this post [with Zeman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