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40個無可挑剔的可愛Nendoroid

首先呢,先介紹一下什麼叫Nendoroid?根據維基百科的解釋如下: 
「黏土人」模型系列是日本人物模型廠商GOOD SMILE COMPANY 於2006年起所推出的一系列SD版角色模型的商品總稱。頭身比約為2.5~3頭身,以強調角色的可愛特性為重點。 

Nendoroid竟然就是叫「黏土人」,實在讓人傻眼的翻譯。這應該是我們所熟悉的公仔吧!其實這家公司所出的公仔無所不包,凡舉卡通,漫畫,電視,遊戲...的角色都可以成為超級可愛的娃娃主角,例如:死亡筆記本,魔法少女,初音未來...等等。日本人的審美觀與商業頭腦真的非常優秀。











































參考出處:
http://en.wikipedia.org/wiki/Nendoroid
http://www.nendoroid.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