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Google Drive發布官方版Chrome擴充套件,添加圖片註釋


Google Drive今天發表了一些更新,在官方版的Chrome瀏覽器擴充套件添加了[Save to Drive]和一些新的功能,讓你把圖片儲存到Google Drive。

當然,在這之前我們也看過有些非官方的擴充套件,現在你總算有完官方正式版的。有了它,你可以右鍵點擊任何圖片或網頁,將其完整保存到您的Google Drive。雖然這個版本不能選擇目標文件夾,但它仍然非常方便而且快速。

在Google Drive中,Google還更新了圖片的支援,可以用滑鼠滾輪縮放或修正適合的圖片,來配合你的視窗大小,以及註釋圖片的特定部分(就像在Google Docs裡操作般的效果)。

 更完整的說明請參閱Google Drive的部落格

參考出處:
http://m.lifehacker.com/5967658/google-drive-releases-an-official-chrome-extension-improves-image-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