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Facebook通知外掛MyStatusBar

你是不是常常整天泡在臉書,瀏覽器開了一堆其他網頁,反覆看臉書上的朋友又給了你什麼留言?幾個人又按讚?哪些好友又發表新文章?然後臉書開開關關,不勝其煩?今天要跟各位分享的是,繞過臉書主頁,你也可以獲取臉書通知的瀏覽器外掛--MyStatusBar。它支援的瀏覽器有Chrome和Firefox,以下就讓我野人獻曝介紹一下用法。

收先開啟Chrome線上應用程式商店,搜尋MyStatusBar,然後按[加到Chrome],將外掛安裝到Chrome瀏覽器之中。

安裝之後你會在瀏覽器最下方看見看見MyStatusBar訊息列,按下[login to facebook],登錄你的臉書帳號。


登錄之後你就會看到下圖那種熟悉的玩意。按下[使用facebook帳號登錄]。

按下[同意]

如下圖,看到瀏覽器最下面沒?臉書的通知不是在那裡?嘿嘿!你可以藉著它開啟臉書主頁面,好友加入通知,私訊通知,一般通知,還有好友發表的最新的文章通知...等等。無論你開啟哪個網站,它都會如影隨形提供你服務,趕快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