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007龐德的最愛-假身分製造機

如果你看過一些間諜的電影就像007之類的,龐德都會使用些假的身分,或是一出手就有好幾本護照,然後一下子是服務生,一下子是商場大亨,過了一會又變成流浪漢...是不是相當屌呢?人客啊!!你的機會來了,先弄個假身分就可以開始你的諜報生活了...(冏)

這裡要介紹一個"假身分製造機"的網站。http://www.fakenamegenerator.com/這個網站不僅僅是給你假的身分。該網站可以選擇國籍,姓名與性別設定,包含一個電子郵件地址,網站,電話號碼,媽媽的姓氏,信用卡號碼,甚至是社會安全號碼(身分證字號)。實在是太強了...



依據http://www.makeuseof.com網站介紹,這些東西是有其正面的用途的,比方說:許多網站,如留言板,設計非常差,外國人很難從國外註冊帳戶。利用假信息,您可以輕鬆地填寫註冊表格,並登錄到該網站。使用假資料時,填寫表格,以避免給個人信息。你也可以在網路上用一個假身份,保護你個人的隱私。至於信用卡號碼,這不是真的,它的有效日期已經失效了。

不過我還是說,不要用於不正當的用途上,以免自找麻煩,畢竟好玩就好了,呵呵!!

參考網頁:
http://www.fakenamegenerator.com/
http://www.makeuseo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