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snarfer-功能完整的免費RSS閱讀器



snarfer是一項免費的RSS閱讀器。這個軟體的外觀和感覺看起來就像Microsoft Outlook。它很容易進行個人定義與多種風格可供選擇,還有一堆插件可以用來擴充功能。



您可以輕鬆地安排項目,按主題,日期,或來源。點擊該日期標籤,讓您Google閱讀器一樣的「river of news」,而且每個項目是依照時間順序排列,而不是來源。



這個軟體也有個了不起的創舉,就是從OPML檔案進行feeds的匯入。匯入400訂閱只需要幾秒鍾,在極短的時間搶到每個feed的更新,趕快下載來試試看吧,支援多種語系!!



官方首頁--http://www.snarfware.com/
下載連結--http://www.snarfware.com/downloads/snarfx.exe
參考網頁--http://www.downloadsquad.com/2008/07/14/snarfer-easy-to-use-rss-reader-for-windo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