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令人讚嘆的經典電影幕後花絮

電影在中期19世紀後期第一次被推出以來,已經征服了廣大群眾的眼球。從早期的無聲黑白影片的崛起,直到今天我們習慣了數位強化和技術優異的電影。電影用無窮的想像力幫我們探索了這整個世界,這就是為什麼這麼多的經典大片票房充滿了動作片,劇情片和浪漫的愛情片。但是,電影幕後卻完全是另外一個世界。

每當我們沉浸在每部電影的劇情和引人注目的視覺效果,我們往往不知道,其實我們在螢幕上看到的人物是在現實生活中的人 - 包含演員,導演,工作人員。進入這些大預算的大片幕後,如[變形金剛]和[全面啟動],我們可以窺見到電影產生的震撼過程,即使是人操作的動畫傀儡[芝麻街的Bert和Ernie]也絕對是迷人的。看著這些專業人士穿上精心製作的服裝,也有一些令人費解和引人入勝的,例如[魔戒三部曲]甘道夫Ian McKellan所穿的。

下面就是一些有趣的電影拍攝幕後

全面啟動

亂世佳人

熱情如火

決戰猩球

教父

印第安那瓊斯

絕命追殺令

回到未來

異形

變形金剛

星際大戰

魔界三部曲

鐵達尼號

沉默的羔羊

機器戰警

星際大戰

大白鯊

原文出處:http://www.mymodernmet.com/profiles/blogs/behind-the-scenes-film-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