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28條男人的堅持

1.女人,妳應該要知道怎麼搞定馬桶蓋。妳是個成年人了。如果掀起來了,妳就把它放下來。我們需要掀起來,而妳們需要放下來。妳絕對沒聽過我們抱怨妳們為什麼總是放下來。

2.我們不認為生日、情人節、紀念日是個看看自己能不能拿到好禮物的日子!

3.我們不可能無時無刻都在想妳。請接受這個事實。

4.星期天=運動。就像月有圓缺或潮起潮落一樣,隨它去吧。

5.拜託別剪短髮!長髮總是比短髮有吸引力。

6.妳想要什麼就直接說。暗示沒用!提醒沒用!婉轉沒用!麻煩請妳說出來!

7.我們絕對不記得某年某天的某件小事。

8.大部分男人最多只有三雙鞋。妳怎麼會認為我們能從三十雙裡,挑一雙跟妳的裙子很搭配的出來?

9.對於幾乎所有問題來說,答案用"是與否"就可以搞定。

10.遇到麻煩的時候,除非妳要我們幫忙處理,再來找我們。

11.頭疼了17個月已經是個嚴重問題了。去看醫生!妳跟我說也沒用。

12.吵架的時候,我們6個月以前說過的話都不算數。實際上,所有承諾只要超過7天就算過期作廢。

13.如果妳穿"維多利亞的秘密"不像廣告上的正妹,就別指望我們像肥皂劇裡的痴情天兵。

14.如果妳覺得自己胖,妳可能就是胖。別問我們,我們之前就被陷害吃鱉過!

15.如果我們說的話可以有兩種解釋,而其中一種讓妳覺得傷心或者生氣,我們其實是另外一種意思。

16.允許我們看別的正妹。反正我們還是會看,這是基因決定的。

17.妳可以告訴我們去做什麼事或是妳希望該怎麼做。而不是兩者一起來,如果妳已經知道怎麼做才最好,那麻煩妳自己做吧!

18.妳想說什麼,等到進廣告再說。

19.哥倫布不需要方向,我們也不需要。

20我們的關係不可能會回到最初約會的兩個月。忘了它吧。也別再跟妳的三姑六婆訴苦了。

21.所有的男人只能分辨16種顏色,就像視窗的基本設定。比如說,「桃」,對男人來說就是一種水果,而不是一種顏色。南瓜也是水果。我們完全搞不清楚淡紫色是什麼鬼。

22.如果癢,我們就抓。就這麼簡單。

23.我們不會讀心術,而且永遠也學不會。雖然不會讀心術,但並不能證明我們不關心妳。

24.如果我們問了什麼問題,而妳回答「沒什麼」,那我們就會當什麼事也沒發生過一樣。我們知道妳在說謊,只不過事情還不到讓妳困擾的地步。

25.如果妳問了一個妳不需要答案的問題,那就別怪聽到一個不想聽到的答案。

26.別問我們在想什麼,除非妳想討論一下肚臍毛、制式手槍或怪獸攻擊之類的話題。

27.外國電影最好還是給外國人看。

28.啤酒對我們來說,就像名牌包對妳們一樣,讓人激動。

謝謝妳能讀完這些:沒錯!我知道,我今天要在沙發上睡了,不過妳知道嗎?這跟在家露營很像!

參考出處:
http://funny2.com/mensrules.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