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 星期日

如何寫出強化SEO的文章

Vote For Obama vs. Vote For McCain Google Sear...Image by DavidErickson via Flickr要想建立一個成功的部落格,對部落格文章進行合理的搜尋引擎強化是得到反覆驗證且確實有效的一個方法。長期的有規律的更新你的文章與搜尋引擎建立起信任關係,這能表現出你要將你的部落格做大的決心。

然而,當你覺得你已經把做能寫作的話題全部都用盡的時候,再寫出有利於SEO的文章對你來說就成了一件困難的事情。下面將向你介紹5個小竅門,也許會讓你枯竭的思維重新獲得創造力。

1.閱讀別人的部落格

通過閱讀別人的部落格能幫助你得到一些寫作的靈感。雖然你不能去複製貼上別人所寫的東西,但是這些部落格裡的文章也許能成為你下一篇文章的出發點。你可以對他們文章的主題進行昇華,或者寫些被作者們忽略的內容。

2.觀察google趨勢

google趨勢可以幫助你知道有關你的專業領域最新搜尋趨勢。它會顯示出當天被搜尋最多的名稱。通過觀察google趨勢,你可以及時寫出一些用戶們正在搜尋的相關內容。大部分情況下,某個關鍵字的搜尋量飆升都和大事件或者爆炸性新聞有關。所以它能經常給你提供一些你從來沒有寫過的話題。

3.檢查你的留言

如果你有一個部落格,那麼我建議你抽出一定的時間來瀏覽一下你過去的那些留言。你會經常被一些人的留言給點亮靈感。傾聽讀者的建議,然後寫出他們想要看到的內容。這能給你帶來很多回頭客,並且給你一個穩定的靈感來源。

4.使用關鍵字工具

利用關鍵字查找工具幫你為文章找出新的關鍵字句,這是對文章內容做搜尋引擎強化的最好方式之一。Google Adwords是其中最流行的一個,不僅因為它是免費的,而且它能給你提供大量的關鍵字建議。瀏覽它所提供的關鍵字,然後找一個你最熟悉的關鍵字,寫出一篇相關的文章就可以了。雖然僅僅是一個關鍵字,但它也許就能給你的下一篇文章找到靈感。

5.瀏覽一些問答網頁

最近一些問答網站的興起,成了網際網路的一個新潮流。從最根本的層面來說,這些網站就是在提問者與回答者之間建立了一座橋樑。你可以利用WikiAnswers或者Yahoo! 知識去估計一下你專業裡當前的熱門話題是什麼。一旦你發現一個相關的問題,你就可以寫一篇文章來回答它。然後你可以將你的文章連結放在這個問題頁面。

參考出處:
http://seonoobs.com/5-tips-for-generating-fresh-seo-content/



Reblog this post [with Zeman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