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如何讓男友乖乖跟妳分手

308/365 - I'm falling to pieces (Cos when a he...Image by just.K via Flickr

1.「拜託」,「謝謝」,「我愛你」之類的話就不要說了。你們的未來也不需要再與他討論。當然,三不五時就聊到現在身邊的型男倒是個很不錯的選擇,你的前任男友也會是個好話題。這些會讓他又不爽又難過。

2.不接他的電話,不回他的mail,不鳥他的MSN訊息。

3.即使偶爾與他通電話--話題能多悶,就多悶,盡情地發揮吧。沒意外下次他也懶的打了。

4.告訴他你很忙,也要裝的很忙--總有一堆瑣事要做,例如:老闆總是讓你出差、總是加班、早出晚歸...

5. 睜大眼睛去挑他的小毛病。每件雞毛蒜皮的小事都能成為吵架的好理由。順便羞辱他,抱怨他很不體貼,說話總是讓你傷心。但是,如果他是那種神經大條的無敵大賤男--根本無法區分吐臭與讚美,甚至以為你這是在挑逗他。那你可就要小心了,通常這類人最難甩,相比之下,那些萬人迷、型男簡直是不堪一擊。

6.工作上的事、好友的聚會、有事忘記辦、家務事、做飯...等等,都可以成為你拒絕他約會的藉口,如果他硬要幫忙--他會很快瞭解你其實是在耍他。

7.讓他當眾出醜。談論他的那些囧事。有事沒事就問他一堆丟臉的私人問題。

8.在迴避他的同時,多參加些朋友們的聚會。也別忘記讓他知道。

9.拒絕他的一切性需求。若他意識到再也不可能與你纏綿,那離他閃人的日子也就不遠了。

友情提示

除了逃避與忽視他,死命的纏住他也不失為一個使他與你分手的好方法,如果這樣會讓他受不了的話。
如果他那些死黨中有的看起來還蠻對眼,那送男友一頂很有power的綠帽子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別忘記故意把醜聞消息走漏。

警告

分手無可避免。他可能還搞一些「甜蜜的報復」。

參考出處:
http://www.wikihow.com/Lose-a-Guy-in-10-Days

Reblog this post [with Zeman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