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如何做個真女人

Fotomodel Dani in a miniskirt at Landschaftspa...Image via Wikipedia

這篇文章是知名部落客Steve Pavlina綜合了許多讀者的觀點編輯而成,這10個小提示也是最獲大家認同的幾個,文章並不是要命令你應該如何生活,而是提供不同的觀點供你參考,使自己做出最好的選擇。基本上,你必須決定你希望成為什麼樣的人。無論其他人怎樣想,作為一個時代女性,這是一個你必須面對的抉擇。你希望成為什麼樣的女人?你的人生在等待著你的答案...與您分享!

1.認識真正的妳

發現真正的自我。不要盲目的接受別人所安排給你的角色。你有自己的路要走,成為獨立自主的自己。不要使壓力強迫你扮演不適合的角色。

2.擁有自己的能量

承擔起你生命的所有責任。不要活得像個抹布,羔羊,或者受害者。不要放棄你的力量,你必須接受你是你生命的擁有者,沒有人可以幫你。許多女性開始強調自己財務自由的重要性而不是放任於配偶關係中。

3.表達自己的心聲

勇敢表達自己的勇氣,說出你的需求,你的心聲需要被傾聽。如果別人反應很消極,那是他們的問題。該問問你想要什麼?你不能指望別人有讀心術。你該告訴別人你想要的是什麼--不是提示而是直接告訴他們,如果你不能為自己發聲,還有誰可以幫你?

4.尋找你的群組

建立和培養一個積極的關係群組,包括家庭和朋友,以及結束不適當的關係。如果你不喜歡現在的關係,你必須有所改變。讓圍繞你周圍的都是愛你和鼓勵你的人。你值得擁有最好的關係。

5.體貼自己

讓自己做喜歡的事。別人的需要可以等待,承認你不能為所有人做所有事。當你的內心空虛時,你就不能再給別人東西。

6.發揮你的創造力

培養表達創造性的管道。追尋音樂、美術、書法、詩等等。使自己更有藝術感,把你的想法變為實物形態。

7.擁抱自主的性關係

你必須自己決定性在你的生命中扮演的角色。這沒有對和錯,如果你想要而且樂在其中,那就讓自己滿足。每個人喜歡什麼樣的性關係,不同的女性有不同的看法,有人會一直等到結婚,有人喜歡一夜情。讓自己決定沒有什麼對錯,不必過度在意別人的眼光。

8.把自己變的更美麗

發自內在的美。化妝和整容不能使自己更美麗。讓自己內在是一個美麗的人,然後通過外表傳播出去--你是美麗的。

9.放開心胸

無論你以前受了多麼嚴重的傷害,都要敞開心扉。你比自己想像的還要堅強。愛的回報重於再次受傷害。你活在世上是為了愛,而不是生活在憂鬱之中。

10.理性起來

相信自己的直覺,保持學習和成長。從長遠來看,你的智慧會成為你最大的資產之一,對於滿足自己的要求和幫助別人來說都是這樣。

參考出處:
http://www.stevepavlina.com/blog/2008/05/how-to-be-a-woman/

Reblog this post [with Zeman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