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如何讓你的twitter活躍起來

Twitter網路上最優秀的微網誌之一,在浩瀚的網際網路中佔有相當大的影響力,而且也為網路市場帶來大量的流量。要想在twitter獲得更多用戶關愛的眼神,這裡有些小技巧可以讓你參考。

以下是twitter快速活躍的一些重點:

  • 你follow(跟隨)的人越多,你就會獲得越多的followers(跟隨者);
  • 每個「follow」你的人自然會點擊你的連結
  • 發表有爭議的更新是獲得followers的最好方式
  • 更新最重要的不是為了獲得更多的follows

你follow的人越多,你獲得的followers也越多

從上圖可知,這個老兄follow了2000個人,但只獲得了655個followers,令我感到疑惑的是他只有108個更新。你會常常在twitter上發現這種現象:你的followers的人數會遠遠小於你follow的人數。這裡我給你的建議是:在twitter上多發表一些有趣的更新。我保證你的followers列表會快速增加。

每個「follow」你的人有機會點擊你的連結
你follow了一個人,並不能100%確保他會瀏覽你的連結。所以我建議你寫一段吸引人的自我介紹,我保證這樣做會增加你的follower點擊你連結的機率。

有爭議的更新是增加followers的最佳途徑
正如大家所知:如果你在twitter上發佈更新,你的更新將會在幾分鍾內消失在第一頁,而大多數人像我一樣,很少去點舊的事件。所以,通過發佈一些有爭議的更新,可以吸引很多followers在你的更新從他們的首頁消失前,來瀏覽你的個人頁面。

更新對於你的followers並不是最重要的
你也許會懷疑twitter上的更新是否有意義。我要告訴你的是:那些毫無意義的更新是不會吸引人的。人們只會被有趣的更新吸引,比如一些有趣的引用或者令人震驚的頭條新聞。或者你也可以用一些簡短有趣的描述介紹你的產品。

參考出處:
http://www.skyxavier.com/2009/01/06/twitter-myths-interesting-research-about-twitter/
follow原著:
http://twitter.com/skyxavier
follow我:
http://twitter.com/marrowalk

Reblog this post [with Zeman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