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吻的定義

我們一直都在給週遭的事作定義。也許我們只是想為生活帶來一些樂趣,而且相信有看不見的東西隱藏在這些事物的背後。

我們現在討論的話題--吻。你可曾想過吻在身體某部份的意義?例如:別人親吻你的額頭時,表示對你的尊重。

上面這幅圖片是男朋友親吻女友的前額,說明他們對彼此尊重而且願意接受彼此的一切。


若是有人吻妳的臉頰,說明他只是希望擁有純潔的友誼,沒有其他的想法。有些人也稱之為「柏拉圖式戀愛」。


若有人親吻你的脖子,這是表達了希望與你有更親密關係。暗示你這只是剛開始,希望你做好準備。

那親吻嘴唇又代表什麼呢?這種吻說明愛情更勝於肌膚之親的愛--是一種具有意義的愛。

上面這張圖,我們看見兩人為彼此著迷--真正的互相吸引。總而言之,吻會促進朋友間,同事間以及夫妻間的親密關係。


但是,你知道吻曾在人類歷史上獲得了負面解釋...背叛。記得當猶大背叛耶穌時給了他一個最著名的吻。

參考出處:
http://www.socyberty.com/Sexuality/Kisses.573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