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佈置色彩繽紛的小孩房

你是不是常常為了佈置一個雅致的小孩房間傷透腦經?尤其是佈置屬於青春期孩子的房間,這是很令人頭痛的問題。因為孩子們常常在房間的壁紙上貼上一張面積超大的海報,或是擺幾件很突兀的東西,結果就是一整個混亂的空間,這實在是吃力不討好的差事。這裡有一些房間裝飾技巧,也許正是你一直在尋找的靈感。

男女皆宜的彩虹風格房

via Casa Bella


這個房間採用更柔和的色調與顏色,沒有出現衝突。




via Shulga

採用大部分單色的背景,這樣你可以逐步調和其他的色調,很有空間的層次感。

via Alena Bulataya

Via Rusu Ruslan

Via Juliana Camborskaya

藝術風格的客房,一個美麗的Idea,創造一個年輕氣息的空間。Via Natalya Belyakova

如果是孩子自我的風格,那就精心掛置一個壁畫也不錯。Via Casa Bella

參考出處:
http://www.home-designing.com/2012/09/colorful-kids-roo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