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令人驚艷的超現實主義繪畫


超現實主義(法語:Surrealisme)是在法國開始的藝術潮流,源於達達主義,於1920年至1930年間盛行於歐洲文學及藝術界中。其理論背景為弗洛伊德的精神分析學說和帕格森的直覺主義。

藝術上的表現以探索潛意識中的矛盾為主,如生與死、過去和未來等,超現實主義的畫家也為了表現這樣的奇發異想,大多運用拓印法、黏貼法、自動性技法等,特殊的表現技法來創作。這裡收錄了一些令人驚艷的畫作,作者Vladimir Kush自20世紀80年代末以來一直在創造這些超現實主義繪畫,令人印象深刻的畫風,請各位好朋友欣賞。





















參考出處:
http://vladimirkush.com
http://en.wikipedia.org/wiki/Surrealism
http://artistsinspireartists.com/painting/vladimir-ku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