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2008/5/27 "將軍"作釣

一早5點就前往將軍港釣魚,今天 天氣有點悶熱到不行,海邊也沒什麼海風,蠻適合釣魚的。到了釣場以後便四處尋找腳路好的點作釣,不過這裡的"肉粽"多半傾斜不平,不是要站著就是要以怪異的姿勢坐著,選定之後練餌也退冰差不多了,開始釣吧!! 
不久就覺得這個釣點的魚吃餌超殺,浮標總是快速有力一次下沉,但是卻怎麼也釣不上來,釣上二隻雀鯛後開始改變策略,1.5錢的鉛在加上鉛片讓它OVER,然後釣層拉深一米,再下竿試試!!
總算將吃餌超殺的魚給釣了起來,是一群"花身舊"!! 
雖然目標魚不是它也該偷笑了,之後還釣到小黑鯛二匹,漲潮就完全沒有魚訊了,搞定收工,晚上可以加個小菜,嘿嘿!!附帶一提這個釣點我,弟弟,爸爸三人初勘時由於對釣場陌生,沒注意地面青苔超滑,我跌了個大跤,阿弟滑入海裡,爸爸小滑,三人差點死在那裏,這次算是小討顏面。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