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

一些有趣的創意產品

據說這款Apple Macbook Nano是蘋果公司的最新平板電腦概念產品,這張圖是從雜誌上掃瞄的,如果這個消息屬實,那這將是蘋果公司在推出「世界上最薄的筆記本電腦——MacBook Air」之後,又一個轟動全球的產品。從圖中可以猜測出,這個酷酷的平板電腦,除了像iPhone一樣具有多點觸控面板,還可以肯定是用Mac OS X,吸入式光碟機,具體其它的參數還不得而知。


這是韓國廠商ISV最新推出的無線滑鼠筆PenandMouse,只要把筆上面的接收器取下來,插到電腦的USB口,用無線滑鼠筆在平面上移動就可以實現滑鼠的功能。




這是一款諾基亞的最新環保手機。可惜的是,這款產品只是一個概念產品,不會正式上市銷售。之所以叫做環保手機,是因為這款產品的外殼幾乎都是用廢舊物品製作而成的。金屬外殼由鋁製易開罐製成,底部的塑料部分則由普通的飲料罐製成,而手機鍵盤則來自於廢舊的汽車輪胎。而且它的電路和螢幕也都採用了更加環保而且省電的設計。


拍拍它的頭就會亮,應該沒什麼特別....



這款戒指相信許多人都看過了,如果你是那種很容易忘記老婆生日,女朋友生日,或是結婚紀念日的人,那你就需要這種會發熱燙你提醒你的戒指。這款記憶戒指,有它獨特的提醒方式。您只需對需要提醒的日期作一個設定,在這個日期到來前24小時,記憶戒指的內表面就會升溫到大約50℃,並保持這一溫度10秒。接下來每過一小時,戒指就燙你一次,直到這一天結束。


洗個熱水澡可以幫住你化解一天的疲勞,可以讓你身心都得到很好的放鬆,花卉插頭設計,通過改變花的顏色讓用戶知道什麼時候洗澡水是適當的溫度,一但花變成紫色,你就可以安全的進入水中而無需擔心它是否太燙。


看不出來該怎麼用,總之就是厭倦了把一個塑料的東西塞進耳朵,那就嘗試把它掛在胸前,操作很簡單 只要把耳機的上部分 推開就可以講話了。



這是一款以保護野生動物為主題的鐘錶,它的刻度由各種各樣的野生動物的圖案組成,但是從1點到12點,這些動物的密度在不斷的減少,最終變成一片空白…… 更有趣的是,鐘錶的指針還被做成了獵槍的樣子,從而警示我們濫殺野生動物帶來的後果!用這種充滿創意又不乏衝擊力的表現手法來提示我們,保護野生動物,保護環境!我最喜歡這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