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2008/10/06 布袋做釣

今天還是去最不想去的地方釣魚,為何這麼說呢?因為釣場無法驅車前往,要靠徒步。至於大概多遠?應該在4~5公里之間。平常由於缺乏運動(懶得動),回到家時已經怠欲斃然...XD。這個釣場是在嘉義布袋的好美里一處沙灘,也就是布袋南堤的對面。走的很想哭出來!全身裝備多如牛毛,重到不行。那為什麼還選擇這裡呢?就因為這裡經常出現"大傢伙"、"巨物",就賭著搞不好能遇見而長途跋涉。無奈事與願違,搞了老半天只有零星小魚與整身疲勞。殘念!!

下午13:00又轉戰北門另一處釣點,依然是零星小魚。氣象預報說海浪4-5級吹西風,對這釣場來說是蠻不好下竿的地形,因為正好逆風,魚餌甩不出去...再次殘念,敗興而歸。

此次做釣時間自早上5:30釣到18:00,一共釣了13個小時...接近爆肝,靠著釣魚人的氣魄才能撐到現在。


上興 5號 遠投竿
火線本線
3號仕掛
鉛重1兩
活蝦

怎麼走都看不到盡頭...XD


頑固釣客


老半天沒動靜


釣層淺,水流急,無法想像這是個好釣點...


釣不到魚乾脆看風景


北門一偶


零星魚獲,煮了一鍋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