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2008/10/22 安平作釣

話說這次釣魚是賭著男子漢的氣魄跟"百齡罈"的誘惑,我、老弟、老爸。三人在前一晚就約定此次釣魚要以比賽方式進行。因為,長期以來單是釣魚已經無法凸顯個人釣技的優勝劣敗,三人總是爭論最佳的釣魚技巧,誰也不服誰。於是便有了這次的所謂比賽。以下是節錄老弟的部落格cch1940planet部落格,有關這次的約定項目與比賽方式。...哈哈!


第一屆百齡罈金獎磯釣名人賽於97年10月22日清晨熱烈展開...

此次百齡罈杯賽獎項為第三名需負責購買一瓶8年百齡罈純麥威士忌供隊員暢飲,第二名則需承擔下酒菜費用,冠軍當然就是負責喝酒吃菜...
賽場訂於馬沙溝第四支,約8點開始下竿,一開始由老大拔得頭籌,以一尾小瓜瓜領先群雄,接下來咬況零零落落,沒啥起色,沒二十公分不計,放生無數...


沒錯!比賽結果由我以黑格二匹,瓜仔一匹,闊嘴仔一匹,勝出。其餘二人實力雖好也難抵我上興5號遠投竿的魔咒。哈哈!!


老弟老爸二人眼見我釣起約20公分的黑格之後,便知大勢已去。但是仍不死心。哈哈!!


此次做合的點都是離岸稍遠的地方,近腳處全是小魚,盜餌不斷。


由凌晨釣到天黑...二人尚不死心


四草大橋上的燈火也亮了起來


本次魚獲雖然差強人意,但是因為有著賭局顯得意義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