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Blogger Buster的大作[定製Blogger模板的取巧指南]


今天要介紹知名blogger部落格--Blogger Buster的大作[定製Blogger模板的取巧指南](The Cheats' Guide to Customizing Blogger Templates),這是一本全方位探討Blogger模板的教學指南,裡面內容豐富,對於Blogger模板製作有興趣的朋友無疑是一大福音,而且它是免費的電子書。底下是作者在其blog裡面的說明,我將它翻成中文,請參閱。


我真的很高興能夠推出我的第一本電子書:定製Blogger模板的取巧指南。自原有基礎上在這裡發表文章,這個電子書將為您提供多種選擇和實例,自定義您現有的Blogger模板,為自己打造方便與快速風格的模板。
閱讀詳細資料,並下載這個免費的電子書。


電子書的特色

這本電子書比原來作者的部落格文章解說更加全面,並具有以下特色:
  • 新的模板製作範例
  • 有一整個章節探討定製伸展模板
  • 如何使用按鈕,橫幅標語和圖片
  • 許多模板定製有用的資源
  • 可以選擇下載文件夾,包含電子書中所有的模板和圖像

電子書格式

以PDF格式發行。
您可以使用下面的鏈接下載Adobe Reader:


授權

定製Blogger模板的取巧指南電子書採商品規格署名,非商業性使用,不能修改作品3.0 Unported授權
這意味著,你可以自由的重新分配本電子書用於非商業用途,不可修改,只要您加入了連結到原作者。

下載

在這裡您可以下載取巧指南電子書和下載附屬文件夾,其中包含所有的模板和圖像使用的指南:

下載電子書( PDF格式)

下載文件夾(模板,圖像等)



作者最後的話

如果您對內容或使用本電子書有任何疑問歡迎寫信給我 ,我會盡快回覆你。
如果您覺得取巧指南是對你有所幫助,也請幫我宣傳,也使他人可以找到利用。我耗費了很多時間和精力,才能完成這個電子書,所以我非常感謝所有幫我宣傳的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