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孩子的大玩具-SECOND SOLAR


這個飛船兒童樂園位於德國的Böblingen城,在2008年3-6月間完成這個玩意兒之後成為德國第一大兒童主題樂園。...這也實在太屌了吧!這個東西也可以啟發孩子的想像力跟探索宇宙的夢想。

第二太陽主題樂園的冒險內容-第二太陽飛船在宇宙中探險尋找遙遠的Gliese581星系,那裡距離太陽系有20.5光年,冒險者希望能找到一個適合人類生存的環境。第二太陽配備了一個巨大的引擎,提供了必要的能源。有著防熱與堅固的機體保護船員。


這個故事,設計,規劃和建設只花了三個半月就完成了。


機倉內部有華麗的聲光效果,可以給小朋友玩個痛快。



第二太陽-技術數據


36米長,15米高,寬14米,室內面積850平方米,一共有三層。
CNC-milled外殼,周圍2000平方米,其中1000平方米是數控加工
規劃和建設時間:3.5個月







參考出處:
http://secondsolar.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