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另類警告標語


每十五分鍾就有鳥屎落下,你在樹下站了多久了呢?


已經施下魔法:你不能在此超車!


小心!這個警示牌的邊緣非常鋒利。不要用手觸摸。(還有,橋就在前面)


給鱷魚扔東西的人有將會有如下兩種選擇:1.去撿回來;2.離開動物園


觸摸電線您將會立即死亡,此外還需支付200美元的罰款


請注意安全!不要在欄桿上站,坐,爬或倚靠。如果你不小心跌落的話,你有可能被吃掉,還會讓動物拉肚子。


警告!小心有艾滋病的斯坦福德獵犬!


請不要拿你的手指餵動物吃!


警告:這些花生可能含有花生或和花生有關的副產品。如果品嚐,您將自己承擔風險。不怕死就吃吧!


為他人著想,請保持空氣清新


禁止入侵!入侵者將會被射殺~ 僥倖逃過第一槍的人將繼續被射殺,直到打到為止!


這個就不用說了吧~XD


只有堅信死而復生的人才會冒險接近!


請勿把煙蒂扔在地上,蟑螂會得癌症的~


請謹慎操作!這台機器沒有大腦,用你自己的腦子!


任何被發現偷拾高爾夫球的人(參賽者除外)將會被起訴,他們的蛋蛋將會被割除~


注意:請不要向這塊牌子扔石頭 謝謝(看到痕跡沒有?當然要丟丟看...XD)

圖片出處:
http://www.sharenator.com/War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