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10個經典的手寫Logo設計

在這裡提供遠近馳名的手寫商標設計,請欣賞!

Davidoff 標誌設計

標誌設計者:Zino Davidoff,1968-1969年。 Zino Davidoff出生於基輔1906年3月11日,並於1994年去世享年87歲。

大衛杜夫初期主要是生產高品質雪茄,每一個雪茄都帶有Zino的簽名。如今,大衛杜夫香菸成為全球眾多香菸的領導品牌之一。



Ford 福特標誌設計

標誌設計者:Childe Harold Wills,於1909年。

福特第一位首席工程師和設計師Childe Harold Wills,於1909年設計了文字部分的腳本。1912年增加了橢圓形的部分,設計大致於1928年大致定型完備。


Harrods 標誌設計(以貴族級的服務與頂級商品聞名國際的英國Harrods百貨)

標誌設計者: Minale Tattersfield,於1967年,修改於1984年。

1984年重新設計加入'Knightsbridge '字樣到商標,這是Harrods在倫敦的地址。


Cartier 標誌設計

標誌設計者:不詳,應該在1888年之前。

於1847年由Louis-François Cartier接手買下了他老闆的工作坊之後,卡蒂亞正式成立於巴黎。如今,卡蒂亞優異的品牌聲望推出各式產品,手錶、珠寶、皮具和香水...等等。

在紐約,米蘭,比佛利山莊,羅馬,波士頓,舊金山,東京,巴黎,聖保羅,上海,倫敦和溫哥華...等等國際大城,都可以找到大型卡蒂亞精品店。

Paul Smith 標誌設計(來自英國時裝設計師Paul Smith 的設計風格, 享受生活裡的獨特風格與自由自在!)

標誌設計者:Zena (一個Paul Smith的朋友),至今下落不明。

Paul Smith 的logo是由他的一位朋友Zena所設計,所以手寫的商標不一定是真實的簽名。但是,Paul Smith卻是不可分割的主角,他既是設計者也是董事長,並繼續參與各個方面的業務。


Olive 標誌設計(數位音頻設備製造商)

標誌設計者:Liquid Agency,於2005年。

Olive是在美國的數位音頻設備製造商。


Disney 公司標誌設計

標誌設計者:Walt Disney,於40年代。

在時代演變下,創始人簽名變成程式化版本,造就了Disney娛樂媒體帝國,價值超過250億美元的年銷售額。


Kellogg's 標誌設計(家樂氏)

標誌設計者 :Keith Kellogg,於1906年。

一個世界上家喻戶曉的文字商標 ,家樂氏是一個典型的例子。使用的創始人的簽名,以此保證商品的真實性。


Boots 標誌設計(博姿公司是一個集零售與生產於一體、以銷售健康和美容產品為主的醫藥集團。)

標誌設計者 :Jesse Boot,在1883年。

Boots公司在英國的藥妝連鎖店佔主導地位,店舖遍佈在全國各地街道。近年來他們從傳統的藥房演變成多樣化的業務提供,如:照片加工、眼鏡、在某些分店甚至賣家電。


Stussy 標誌設計(STUSSY塗鴉式的LOGO,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圖案,就算是不懂街頭潮牌的人,也一定知道STUSSY這個品牌,自1980年創立以來,已經過了 28個年頭。)

標誌設計者 :Shawn Stussy,於1980年。

以潮流時尚而言算是一個小有歷史的品牌,Stussy依然秉持著當時風格大膽且充滿創意的宗旨,不斷的製造更受注目的話題,不斷的突破自我的界線,打造突顯個性的品牌。



您對手寫標識設計的想法


當你要設計一個手寫logo時,你認為成功的要素是什麼? 人格?保證?自負?

有些標識設計已經持續一個多世紀,很少(如果有的話)修正變動過。也有其他一些優秀logo大約可以維持50年之久。是什麼設計要素,提供了這樣長的標識壽命?很值得logo設計師深思。

參考出處:

http://www.logodesignlove.com/10-handwritten-logo-desig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