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讓Google服務由瀏覽器獨立出來

如果您使用Google的服務很多,你可能想要在同一時間或不藉由瀏覽器而單獨使用他們的服務。GMDesk是一個Adobe AIR的應用程式,可以幫你做到不必開啟IE或是firefox就能使用。當然,你也可以配合瀏覽器使用,也就是將這些服務獨立出來,不會佔用你的瀏覽器邊欄或是工具列,也不用在你那一大堆的書籤裡翻找。

如果你還沒有安裝Adobe AIR,請按這裡下載並安裝它。


完成安裝之後就開始下載GMDesk,完成之後也一樣點二下進行安裝


完成之後你會在你的桌面找到這個圖示。開始執行吧!!


GMDesk提供你使用GMail、Google日曆、Google文件、Google地圖、Google閱讀器 與 Picasa,通通整合在一個視窗使用。並且也提供快捷鍵做切換。




你可以選擇預設的Google服務,也可以進行一些簡單的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