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免費線上製作真正的信封


隨著網路的發達,Email似乎成為現代潮流必備的通信玩意,它有著方便普及與即時的特性。但是,Email似乎給人一種冷漠的感覺,人與人之間藉著冰冷的電腦彼此傳遞訊息,似乎少了一種手寫文字所表達出來的感情元素。

今天要分享的是在線上讓你製做出真正信封的網站--letterfu。藉由該網站所提供的服務,可以讓你藉由列表機輕鬆列印出你所想要的信封(包含信紙)。

如同網站所示的幾個步驟:
1.列印你喜歡的信封 2.寫上內容 3.寫上地址 4.把信封摺一摺 5.寄出.....是不是很簡單呀!


在這之前你得挑選你要的信封款式,雖然現階段還不是有很多可以挑選,但是未來還會新增。


信封格式分為A4與一般信封,挑選之後會以PDF檔方式呈現。裡面預設折線、圖樣,皆一應俱全,只要列印即可。




當然,下載網站的 OpenOffice.org檔案你也可以自行編輯你個人的信封,遵守作者的授權也可以進行發佈你的創作。


參考出處:
http://www.letterfu.com/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