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28個優秀的線上儲存空間

如果您正在尋找免費的檔案託管服務,這裡提供了28個免費的線上儲存空間。有些有文件大小限制,有些沒有。請自行選擇吧!

FileSavr


FileSavr給你10GB的上傳空間,要先註冊。

FileDropper


FileDropper是另一個偉大的檔案託管服務。它為您提供5GB的檔案空間,他們聲稱他們速度是最快的。

XDrive


內建了Adobe AIR技術,現在您可以從您的桌面,硬碟,或USB隨身碟直接拖放文件到您的Xdrive的帳戶。為您提供5GB的免費空間!

ADrive:


ADrive除了提供50GB的免費線上存儲空間,還提供了一些其他功能:上傳和存儲文件,隨時隨地開啟文件,共享文件,線上編輯文件,遠程文件傳輸和備份客戶端桌面。

Drop.io


Drop.io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共享線上文件,為您提供100 MB的可用空間。讓您可以用你想要的方式上傳這些文件,如經由電話,電子郵件,網路或傳真...等等。

ShareSend


ShareSend有一個非常簡單的界面,您只需要去他們的網站,單擊瀏覽並上傳您的檔案! 有100MB的文件大小限制。

FileFactory


FileFactory免費可用空間高達300MB。同樣,沒有註冊的要求,也不用下載軟體。

Xuploadz


Uploadz免費提供無空間限制的檔案託管,以及易於使用的網站界面。

Inesports


這個網站甚至沒有一個logo,只有簡單的幾個按鈕,做文件的上傳服務。

YouConvertIt


YouConvertIt著重於轉換媒體文件(文件,圖片,音樂,影片及檔案)支援多種格式,讓您獲得這些文件,發送給任何你喜歡的朋友。

Neebit


neeBiT是照片,影片,聲音,flash和文件共享服務,讓您輕鬆上傳,下載,共享您的媒體。檔案大小上限,您可以上傳:

5 MB的圖片
15 MB的 SWF檔
125 MB的影片
10 MB的一般文件
20 MB的音樂

需要進行註冊。

UpMyFiles


UpMyFiles需要註冊,上傳文件最大有25MB限制。

Box.net


Box.net是另一個很酷的服務,讓您上傳您的文件和媒體文件。若是註冊可以給你1GB的免費空間。

FileDen


FileDen也是一個免費的檔案託管服務。它給你1GB的文件儲存空間, 50MB的文件大小限制和5GB的每月流量限制。

DropSend


DropSend是一種快速,簡便,安全使用的網站。若是註冊可以給你250MB的免費空間。

DivShare


DivShare聲稱自己是最好的儲存與分享網站。給你5GB的可用空間和10GB的每月下載限制。擁有超過872327成員,400萬個線上檔案,很值得一試。

4Shared


4Shared是另一個免費的儲存空間,您可以上傳,存取,分享您的音樂,影片,照片...超過5GB的可用空間。

Badongo


Badongo是一個免費的檔案託管網站,可以上傳無限量的文件,照片,影片和音樂。發送給朋友,家人和同事。您可以上傳檔案高達1GB在同一時間,讓您每天下載12GB的檔案 。

Fileqube


Fileqube可以儲存高達2GB的免費空間。讓您可以一次上傳多個文件。

MediaFire


MediaFire是另一個免費檔案託管服務。其特點包括,無限儲存,每個文件高達100MB上限,無限下載,無限上傳,無限流量,不用註冊或是安裝任何軟體。

MegaUpload


MegaUpload給你無限空間和1GB的文件的大小限制。很值得一試的網站。

Rapidshare


大家一定都聽過RapidShare這是一個驚人的文件儲存網站,不需要任何登記或註冊,你可以上傳200MB文件大小。

FastFreeUpload


FastFreeUpload有一個非常簡單的界面。您只需要選擇您的文件上傳,接收下載和分享! 100MB的文件大小限制。

UploadDrive


Upload drive可以上傳文件大小高達450MB。很棒的界面,使用方便。

2big2Send


2big2send給你1GB的空間,1GB /月流量,最大1GB的檔案大小和空間快滿5天前提醒您。

Blazeupload


BlazeUpload免費提供檔案託管,創新的速度,上傳進度顯示,文件和文件夾管理,ajax幻燈片,標籤和其他超強功能! 讓您可以一次上傳10個文件與100MB的文件的大小限制。

GetDropBox


Dropbox一個非常偉大的網站。用最簡單的方式分享和儲存您的檔案。強烈建議您拜訪它們的網頁以獲取更多信息。

DsFileShare


DsFileShare是另一個免費檔案託管服務。為您提供高達1GB可用空間,1GB的文件大小,也不用註冊。

參考出處:
http://www.bspcn.com/2008/10/16/28-free-file-storage-hosting-websi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