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選擇性的聽或是搞失憶

歲修終於結束了,5/7凌晨04:30到5/8凌晨01:30一共21小時的超長加班,回到家一口氣睡了12個小時。
然而,我並不覺得努力有所代價,過程之中並不順利,像無頭蒼蠅般飛了一整天,到頭來雖然完全搞定,但是卻也讓我身心俱疲,我的專業素養仍然還是有不足的地方,一些細節如果沒有好好掌握就會出問題,也會影響別人對你的評價與信任,所謂事倍功半就是如此。不過,經歷過總是會成長的,我對不起別人卻沒有對不起自己,支持我把事情做完就是自己的心態要調整,我告訴自己進一切力量做好,即使做了別人不滿意對我抱怨,我會先判斷他說的是不是合理,合理就接受,不合理就選擇性的聽或是搞失憶,無奈的事情總是有,不需要解釋的事也很多,路到了盡頭不是轉彎就是寬廣。

我很想搞笑的敘述,但是笑不出來..XD。今晚又得上夜班,我的心如死水,比平常還要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