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想跟媽媽與老婆說..母親節快樂


想跟媽媽說:讓你擔心了,我會好好努力。從小在你們的眼裡我就是一個獨立的孩子,自己去註冊上學,自己去當兵,自己交女朋友結婚,自己買房子生小孩....但是我仍然不是你想的那樣堅強,我仍然渴望得到你們的鼓勵,"家,是我最好的避風港"。今天是母親節,我沒有什麼東西送你也沒有能請你去吃大餐,但是,我希望為你保重,好好的過日子,不讓你擔心,這些比什麼都來的重要。

想跟老婆說:工作上的不順心總是讓我把脾氣帶回家裡,我知道妳真的很辛苦,阿貞也越來越大明年要上小學了,我老是拿輪班當藉口不能好好的跟你們分享生活的點滴,今天看見阿貞的作業與她的畫畫,我竟不知道他已經能把小叮噹畫得這麼像,我的心裡真的很難過。我會一生一世愛你愛孩子,為自己保重身體,請你別擔心。

祝你們 母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