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Twitter還是搞不清楚怎麼賺錢

Image representing Twitter as depicted in Crun...Image via CrunchBase

Twitter是2008年風靡全球的一個微網誌服務,它提供用戶在線上發佈簡訊(SMS-like),並鼓勵他人追蹤和提供訊息。

像是一些名人如:Stephen Fry跟Barack Obama都是twitter的愛用者,同時該公司也吸引了著名社群網站Facebook出價5億美元收購。

但是話說回來Twitter可能是世界唯一一個價值2.5億美元,卻沒有進行任何適當業務計劃的網路服務。 是的,Twitter有很多好的評價,優秀的服務和高度上癮的特質,它的風采甚至超越Facebook。但是它現階段仍然無法為投資公司賺到一毛錢。

參考出處:
http://www.itproportal.com/hottopics/twitter/

Reblog this post [with Zeman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