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我明明....卻....


我明明那麼愛你,卻還是裝作一副不在乎的樣子。

我明明看好你會漲,你卻還是跌了。

我明明想放棄,卻還是堅持到現在。

我明明討厭你,卻還是擠出一個笑容。

我明明覺得很委屈,卻還是對你說沒關係。

我明明知道抽菸不好,卻還是抽了。

我明明不欣賞你的文章,卻還是幫你推了。

我明明傷心無濟於事,卻還是忍不住悲痛。

我明明關心你,卻還是沒能說出口。

我明明知道的故事的結局,過程卻還是怎麼也想不起來。

我明明不想騙你,但還是對你說了謊。

我明明知道這是條辛苦的路,我還是這樣的在走。

我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著一個適當的答案,這個答案只有我們自己知道,會寫這些都是因為我覺得我的人生價值觀好像越來越難以捉摸,感覺自己老是背叛自己,灰暗的人格好像與生俱來一般,怎麼也走不回那個我天真樂觀的年代,我暗暗的思索與悲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