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今年的科技聖誕樹

話說聖誕節又快到了,今年有一些非常與眾不同的聖誕樹,算是科技聖誕樹。匆匆的一年即將接近尾聲,雖然啦!景氣太差了,但是只要不放棄就有希望!祝福各位新的一年心想事成。

液晶電視聖誕樹:
Sharp今年在紐約的中央車站推出了26英呎高的聖誕樹,聖誕樹由43台液晶電視組成,每部電視的大小從19吋到52吋不等。


3D雷射聖誕樹:
這顆超屌的聖誕樹位於拉斯維加斯,但卻是made in Japan。


數位商品聖誕樹:
凡舉CD啦、網卡、顯卡、相機、USB...等等。通通掛上去,這也是個不錯的點子!!


小精靈聖誕樹:
以令人懷念的骨灰級遊戲"小精靈"為主題的聖誕樹。


USB聖誕樹:
插在你的電腦,能為你帶來聖誕節的氣氛。


無線聖誕樹:
採用無線電傳輸電源的LED耶誕樹,省去惱人的電線。


主機板聖誕樹:
廢物利用的好例子,隨便一搞你就擁有這棵特別的聖誕樹。


洛克菲勒中心聖誕樹:
洛克菲勒中心的聖誕樹向來是規模最大的高科技聖誕樹。今年也不例外,它高約72英呎,上面裝飾了3萬個節能LED燈泡,電線總長度超過5英里,樹頂的星星更包括了25000顆施華洛奇水晶,重達750磅。


參考出處:
http://gizmodo.com/5104086/8-high+tech-christmas-tre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