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完美女友 step by step

之前發表了一篇"完美男人的定義"非常的有趣,今天跟各位分享這篇則是完美女友的建議事項,請欣賞。

成為一個完美女友也許是一個相當有難度的挑戰。但是,只有有耐心,就有可能成功。這裡有一些幫助你成功的方法。

1.你必須放寬你的標準。解除你的武裝,不要把禮儀當做最重要的事。這意味著偶爾像豬一樣進食、打嗝等等。雖然有時候要保持整潔,但那種感覺可以讓彼此卸下心防感到舒適。 這就是第一個重要步驟。

2.偶爾精心打扮來讓自己與眾不同。這顯然與第一步相反,讓兩人感到彼此舒適,但不要因此而懶惰。打扮得體,並且認真準備。為你的男人打扮得性感一些。他一定會感激你的努力,覺得你更加迷人,他很有可能會為了回報而在自己的外表Symbol of the planet/Roman goddess Venus, also...Image via Wikipedia上投入更多精力。

3.隨時注意他的自尊。雖然男人看起來很強壯,他們的自尊有時會很脆弱。通過真誠的讚美來使你的男友對自己感覺良好。讓他瞭解你知道他的努力來使你們的關係更進一步。最重要的是,交流各自的想法,避免挑剔批評。

4.為彼此留出空間。雖然你們的關係很重要,但他和朋友的關係也同樣重要。他愛你,但有些東西是只有朋友能給予的。因此,通過溝通來達成適當的協調,給他空間,讓他平衡愛情和友情。

5.傾聽。男人們熱衷於解釋事物。有時即使你並不完全明白這一切,儘量保持開放的心態。畢竟他也會為你做同樣的事。這些小插曲不會持續太久,他將對你足夠用心的傾聽感激不已。

6.抓住男人的胃就能抓住男人的心。美味的食物絕對是成為完美女友的加分。所以,嘗試努力擁有幾個拿手好菜。如果你不懂烹飪怎麼辦?那麼,為這樣的場合準備幾個外出就餐的好地方。這很重要,因為一旦我們餓了,就會減少對你的注意(先說一句抱歉)。因此,如果你能阻止我們的飢餓,我們的注意力將會更加集中在你身上。(誰叫你是完美的女友..XD)

7.附加的步驟(不是每個人都適用)。臥室禮儀。需要注意的是,男人的高潮總是在女人達到高潮的前後到來。既然你已經瞭解了我們的節奏,溫柔一些。如果你不在狀態,委婉地告訴你的男人,那不是他的原因(記住他的自尊)。小竅門:無論出於何種原因(宗教,年齡,文化,等等)如果你還沒有為你們的這一層關係準備好,不要因為有壓力就讓步。他應該必須尊重你的價值觀。

8.恭喜,你已經完成了所有的步驟。你已經成為完美女友了。太棒了!

參考出處:
http://www.ehow.com/how_4594623_be-perfect-girlfriend.html



Reblog this post [with Zeman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