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10個優秀的手錶設計

10 -EleeNo Japanese RADAR Watch

雷達是一種創新的設計靈感...你猜這是什麼鬼?...外弧代表分鍾,內弧顯示小時。



09 -Seiko Paper Watch

獨特的電子紙張顯示模組凸顯了Seiko公司開發的努力,彙集了E Ink公司的電子墨水技術與Seiko Epson的先進顯示器製造和電子電路技術,這些技術提供範圍廣泛的顯示器設計的可能性-包括靈活性!


08 -Retro Icon Watch




07 -Seiko Discus Watch

這個美麗的新手錶由日本精工使用多片圓鋁片組成,以顯示當前時間。


06 -More or Less Watch

這個手錶為您提供兩種方式看,圓周的部分以多一個就少了一個的方式慢慢地旋轉。這是一種以平衡的方式看待時間的流失,很有創意。



05 -Abacus Magnetic Watches

這個系列的的手錶沒有指針,只有一顆小鋼球,當你的手舉到水平位置時,錶面背後的磁鐵就會顯示目前的時間。


04 -Swatch Infinity Watch

Swatch的這款手錶有Mp3/Video/Photo Player的功能



03 -F1 Carbon Watch

由John Pszeniczny所設計的f1主題錶,以碳纖維,施華洛世奇水晶,橡膠與金屬製造。


02 -Diesel Multi Display Watch

可以同時顯示紐約,洛杉磯,倫敦,巴黎和東京的時間。


01 -Transformers Watch

有點像玩具,手錶變機器人的把戲..


參考出處:
http://www.toxel.com/tech/2008/08/14/top-10-brilliant-watch-desig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