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20個免費下載各類電子書(Ebooks)的網站

1.FreeBookSpot

FreeBookSpot 有4485本免費的E-BOOKS分成96個類別,多達71,97 GB。您可以在類別搜尋和下載免費的書,如:科學、設計、編碼、小說和許多其他的書。


2.4eBooks

4eBooks 有數量相當龐大的程式設計ebooks,下載的ebook都有簡短的描述。您可以找到數以千計程式設計領域的ebooks,如:Net、Actionscript、Ajax、Apache..等等。

3.Free-eBooks

Free-eBooks是一個以網路為收集來源的免費ebook下載網站,除了免費ebooks以外,您也下載免費雜誌或上傳您收集的ebook作為交流。


4.ManyBooks

ManyBooks 提供PDA、iPod或者一般讀者免費ebooks閱讀與下載,這裡有21,282 eBooks可利用,完全免費!

5.GetFreeEBooks

GetFreeEBooks 是一個免費ebooks下載網站,所有網站內的ebooks都是有經版權許可免費可使用的。

6.FreeComputerBooks

FreeComputerBooks 包括免費網路、編程、數學、技術書、演講筆記和教學的豐富資料庫。分類按照標題,分成12個上層類別和150個子目錄。

7.FreeTechBooks

FreeTechBooks 包括網路電腦科學,工程學和程式方面的書,課本還有演講筆記,所有網站內的ebooks都是有經版權許可免費可使用的。

8.Scribd

Scribd是線上文件分享網站,支援格式有:Word、Excel、PowerPoint、PDF與其他一些常用的格式,您可以下載或是貼在你的blog。


9.Globusz

Globusz 是特別為發表ebooks設計的網站,專門研究免費eBook下載。文章與作者也以星等加以評鑑。

10.KnowFree

KnowFree 免費交換e書、錄影訓練和其他材料,授權做為教育用途或是非商業用途。

11.OnlineFreeEBooks

OnlineFreeEBooks 提供9大類別各種各樣的ebooks連結:汽車Ebooks,商業Ebooks、設計Ebooks、套件Ebooks、硬體Ebooks、健康與醫療Ebooks、軟體與技術Ebooks,體育與武術Ebooks。

12.MemoWare

MemoWare 有數以萬計收藏(數據庫、文學、地圖、技術參考、名單..等等)特別的格式化的文件可以容易的輸入到您的PalmOS、Pocket PC、Windows CE、EPOC、Symbian或其他PDA設備。

13.BluePortal


14.OnlineComputerBooks

OnlineComputerBooks 包含關於免費電腦書、免費ebooks、免費線上書和由出版者或作者提供的章節節錄文章,包含:電腦科學、Internet、商務、行銷、數學、物理和科學有關的ebooks。

15.SnipFiles


16.BookYards


17.The Online Books Page

The Online Books Page 超過30,000本免費線上ebooks。

18.AskSam Ebooks

AskSam Ebooks 有免費的ebooks收藏,如:莎士比亞、法律與政府文件。

19.Baen Free Library

Baen Free Library是下載科幻小說的一個線上圖書館。

20.eBookLobby

範圍從商務、藝術、電腦以及教育。選擇適當的類別搜尋您要找的書。


參考出處:http://www.hongkiat.com/blog/20-best-websites-to-download-free-e-boo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