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Power Toy: 免費的微軟虛擬桌面管理



微軟收購的Sysinternals有一些真的很酷的新工具,其中最新的莫過於"虛擬桌面管理"。虛擬桌面的概念對Windows用戶來說是個蠻新的體驗,一旦你使用了你將會愛不釋手,下面我將介紹這個小工具。

這是一個精簡的應用程式只有384kb,讓您輕鬆切換你的桌面。您可以有4種不同的桌面,每個都可以開啟不同的應用軟體,甚至開啟相同的應用程式在不同的桌面。你可以聽音樂,寫文章,圖片編輯,上網,分別在不同的桌面進行,彼此互不影響,也省去桌面雜七雜八的東西一堆。

現在讓我們看看如何運作!你可以從這裡下載


在您下載並安裝完成後在你的工具列上按一下滑鼠右鍵選擇Desktop Manager。




您可能已經猜到每個按鈕代表了一個桌面,第一個按鈕顯示您所有四個桌面在同一個畫面。


在工具欄按一下滑鼠右鍵,可以顯示以下選單。然後,您可以設定您每一個桌面的背景圖像和設定一些快捷鍵。


這是顯示我所有四個桌面在同一個畫面。


如果你想恢復到正常的單一桌面,就把Desktop Manager取消勾選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