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支援CD/DVD/藍光DVD/HD DVD的免費版燒錄軟體--burnaware


這裡介紹一個功能不錯的燒錄軟體burnaware,它支援CD/DVD/藍光DVD/HD DVD..等等燒錄功能,而且是免費的,適用Windows 98/me/nt/2000/xp/vista多種OS, DVD影音光碟和音樂CD也可以創造。此外,也支援ISO映像檔的製作與寫入,功能蠻完整的免費燒錄軟體。

實際下載與安裝如下:

burnaware免費版-免費燒錄軟體for Windows
http://www.glorylogic.com/index.html

點擊下載並安裝


按「 Next 」


按「Next」


按「 Next 」


按「 Next 」


按「install」


在安裝過程中很快


按「Finish」即可,大功告成自動啟動。


這是主畫面


可以選擇燒錄成各式光碟。從主畫面點「Create Data Disc」如以下畫面。


這是右下角下拉式的選單,選擇你的空白光碟種類。


然後添加一個文件,按「Add Files」按鈕


添加文件後,按「Finish」後返回上個畫面。


畫面底部的狀態欄中的左邊會顯示目前的容量空間。


右鍵點擊紅色按鈕,就會開始燒啦。


此外, 「Disc」 ,「Save As Disc Image」可以轉存ISO影像檔。


主畫面「Burn ISO Image」可以用來燒錄ISO影像檔。


主畫面「Create Audio CD」 ,建立音樂光碟。


「Burn DVD-Video files」用來燒錄DVD影音檔,選擇video_ts文件夾的路徑就可以燒。


此外,「Erase disc」可以用來塗去RW的複寫光碟。


「Hardware Info」查看燒錄器的資訊。


參考出處:http://gigazine.net/index.php?/news/comments/20080115_burnaware_free_ed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