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當有了splashup,誰還需要Photoshop

這裡將介紹一個線上影像編輯網站splashup,當我看了這個網站無不訝異於管理者的巧思,它看起來很像Photoshop,而且操作上也相當類似,無論如何這對新手來說或是想在線上從事圖片編輯的人都是值得推薦的。

進入網站後你可以選擇由"jump right in"開啟繪圖頁面,不需註冊,當然,當然加入會員也有它的好處,那就是能儲存你編輯後的圖片。

你可以開啟一個空白圖像或是從你的電腦選張圖片,也可以藉由網路相簿開啟圖片,如:Facebook、Flickr、Picasa、或是輸入任何URL連結的圖片。



要從Facebook、Flickr或是Picasa打開圖片,你必須連接到您的帳戶做認證,成功的認證如下所示:

接著就能進行圖片的編輯,無論圖層,濾鏡,色盤,特效...等等功能一應具全,跟用Photoshop似乎一樣,雖然有些功能仍在開發之中,但是卻是蠻令人高興有這樣的好東西。





Posted by Picasa

參考出處:http://www.splash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