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時代週刊--本週時事漫畫 081108—081114


美國噎住了,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之際,歐巴馬路過,幫美國把噎在喉嚨的東西擠出來了,一看,原來是布希。





布希路過一群乞討者,得意地說:「看,至少這些人還是愛我的嘛!」然後這些人手上的牌子寫的是:「我們一輩子都要背你的債!」



一頭馴鹿在狂奔,嘴裡還喊著:「天哪!她回來了!」——諷刺的是熱衷打獵的裴琳終於回到阿拉斯加了,不過那裡的馴鹿又要遭殃了。



導遊帶著一群遊客參觀林肯像,本來安坐的林肯卻雙手高舉,導遊解釋說:「2008年大選日之後他就一直這樣了!」——說的是如果廢除奴隸制的林肯總統在世,肯定為歐巴馬的獲勝而舉手歡呼。



大選結束,歐巴馬說:「選舉已經是昨天的事了,現在我們應該考慮的是美國的未來。」而落敗的麥坎呢?則斜眼看著高舉「裴琳2012年」牌子,已經開始為自己在2012年競選總統造勢的裴琳,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