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維多利亞的秘密--耶誕節的極品Bra

維多利亞的秘密女性內衣連鎖店正式公佈了由3600顆黑鑽做裝飾,價值500萬的『夢幻』bra。

這個讓人引以為傲的bra帶有白鑽和寶石,重達1500克拉,它被認為是到目前為止內衣中最為貴重的物品之一。

有對重達100克拉的水滴狀黑鑽掛墜在中間。

這個絕無僅有(one-off)的bra總共用掉了3600顆寶石。在「維多利亞的秘密」聖誕產品目錄中,它由巴西名模Adriana Lima展示。

該bra是由馬丁·卡茲(Martin Katz)製作,這位稀有寶石的珠寶商之前一直在為公司製作女性奢華內衣。
「今年,我的確運用了一些價值非凡的寶石,」他說道「沒有比3600顆鑽石來展示這個奢華的耶誕禮物更好的方法了。」

他補充說
「能為這位迷人的巴西超模設計這個bra也是非常值得高興的事。莉瑪將會在12月3日的電視時裝秀上戴上它。」

從價格標籤上來看,這個bra並不是最貴的...在2005年超模吉賽爾·邦辰(Gisele Bundchen)的也穿上過價值1200萬美元的bra,該bra同樣是由維多利亞的秘密打造


維多利亞的秘密電視時裝秀的節目預告,將在2008年12月3日耶誕前夕於CBS華麗播出。


參考出處:
http://www.telegraph.co.uk/finance/newsbysector/retailandconsumer/3251932/Victorias-Secret-unveils-5m-fantasy-bra.html

Reblog this post [with Zeman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