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澳洲性愛黨正式成立


澳洲一個打著「我們認真看待性愛」(We are serious about sex)口號的新政黨已經成立,這個新黨派希望能夠藉由政黨力量反制澳洲政府將推出網路淨化政策。以性做口號的「澳洲性愛黨」(The Australian Sex Party)認為,全澳洲有400萬人接觸情色相關商品,他們有信心要在州和聯邦大選中贏得幾席應該不難。

「澳洲性愛黨」的訴求包含,推動全國性教育課程、放寬審查制度標準、廢除澳洲政府現有網路淨化政策提案以及支持同性戀婚姻法。

澳洲政府上個月提案宣佈,將強制要求網路服務業者加裝網路行為控管系統,以防止民眾接觸非法信息,引發自由派和情色業者反彈,業者認為這將大幅影響網路情色商機。

「澳洲性愛黨」召集人派坦(Fiona Patten)表示,如果網路淨化政策一旦施行,將會造成情色工業5年內關門大吉。

她說:「強制加裝網路行為控管系統政策是開倒車的做法,這樣的審查制度標準可能都要比30年前還要嚴格。」,「當前有很多對於兒童過早性啟發以及生長在充斥性環境的憂心,我認為教育才是我們首要運行目標。」

參考出處:
http://udn.com/NEWS/WORLD/WOR4/4604780.shtml
Reblog this post [with Zeman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