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15個漂亮而且有創意的迷宮


在這個世界上到處都能找到迷宮,它們是重要的文化產物之一,通過它們你可以洞察人類的歷史,深入人類的思考模式。文中介紹了2種迷宮,一種稱為Labyrinth,另一種被叫做 maze。下面一起來看一下這十五個世界上最漂亮最有創意的迷宮吧。

Dole Plantation


世界上最長的迷宮位於夏威夷瓦胡島的杜爾鳳梨園。它由11400種熱帶植物組成,長約3.11英里,杜爾並不僅僅創造了這個迷宮,公司還把它搬到了網上,你可以直接去它的網站體驗一下。

Reignac-sur-Indre


傳說中世界上最大的植物迷宮,裡面種的是向日葵,每年冬天,農夫們會重新設計並播種,到了春天就又長出一個全新的迷宮圖案。1996年開園時,有超過85000多人試圖走出這片10英畝的迷宮。

Cherry Crest Adventure Farm


由於玉米田迷宮實在太有挑戰性了,所以不得不派兩個全職「迷宮高手」在裡面給迷路的遊客們指路,幫助他們走出去,它足足有2.5英里長。

Snakes Ladders


這個創意扭曲版的標準迷宮由 Michael Blee 設計,這是世界上最大的蛇梯遊戲,面積足有6英畝,它的樹籬至少有9英呎高,給玩家帶來了極高的挑戰難度。

Davis Mega Maze


這也是一個很獨特的迷宮,它每一年都會變更,無論它是國王的王冠,恐龍或是城市輪廓線,遊客們永遠不會知道下一步他們會走到哪裡。

Longleat


Longleat 由16,000棵漂亮的紫杉樹組成,它位於英國,面積1.48英畝,有著接近2英里的通道。迷宮裡的木橋給它增加了與眾不同的新特性,它是一個3D的迷宮。

Ashcombe


Ashcombe 這個迷宮是澳大利亞最古老的迷宮,你在挑戰迷宮的時候能在裡面做許多事情(什麼事?自己想...XD),附近的花園還額外附送一個玫瑰迷宮給你玩。

Richardson Castle


Richardson 農場有許多玉米迷宮,其中這個童話城堡迷宮也許是最迷人的一個,它也是年年都有變化,可惜目前已經關閉了。

Hampton Court


英國最古老的樹籬迷宮就是它了。迷宮建於1689年而且許多小說與詩歌都描寫過它,在威廉三世時代就有成千上萬的遊客來玩過。

The Imprint


The Imprint 純粹是為了紀念神話故事中的迷宮:這只巨大的大腳板代表了巨人或者是牛頭人的腳。建於1975年,The Imprint 每年能接待幾千的遊客。

Grace Cathedral


位於舊金山的格雷思大教堂迷宮,展現了迷宮所具有的另一種形式,除了植物樹木,建築用的石頭和瓦片也能建造迷宮。戶內與戶外的這兩個迷宮都位於格雷思大教堂。

Lands End Labyrinth


Lands End Labyrinth是海灘上的迷宮,從這張圖上你可以看到金門大橋,海灘全景,天使島還有舊金山的輪廓線,它是個著名的地方,寧靜而美麗。

The Movie



準確的說,它僅僅是一部1986年由Jennifer Connelly主演的電影佈景道具,並不會永遠存在。

Victoria Park Water Maze



當這個水迷宮充滿雨水時非常漂亮,它如此與眾不同是因為它來源於基督神話,從右邊的圖形中能明顯的看出一個十字形,而信徒們必須沿著左圖的路線才能走到中間。

Brick Maze of Capri


這個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磚塊迷宮並不難走,它難就難在建造上,精緻的施工加上仔細設計使它成為迷宮建築史上的奇蹟,卡普里島上著名的風景旅遊點。

參考出處:
http://webecoist.com/2008/11/25/amazing-creative-hedge-mazes-and-labyrinths/


Reblog this post [with Zeman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