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黑社會不好哈--遭查獲的黑手黨手機槍

正當我們玩FunP的"哈黑社會",玩的不亦樂乎之際,意大利警方在突擊黑手黨時意外破獲了這把黑手黨的手機手槍。雖然玩遊戲是很有趣,不過真實世界有這種東西真的一點也不好玩,因為搞不好帶這東西出入境海關若是疏忽還真難以察覺。

該手機槍細部解說--可以裝4顆 點22的子彈。


那根短短的天線其實是手槍的槍筒。


義大利警方這次襲擊那不勒斯郊區的一個黑手黨支部,打擊Gionta犯罪家族,他們是港口城市的黑手黨。警方還起出兩隻普通手槍,彈藥,防彈背心,藥品和現金。一名28歲男子被捕,但其他幾個成員逃脫。一隻手機真的成了致命的武器。一名警方發言人說:這是第一次查獲這種武器,雖然已經沒收,針對槍枝來源有必要進一步擴大偵辦。

4顆子彈可從手機的鍵盤進行擊發。

參考出處: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1089355/Dial-M-murder-The-Mafia-gun-disguised-mobile-phon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