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10個全球最快,最大,最酷的無線電遙控車/飛機/船

據我知道,我們一般傾向於認為無線電遙控(RC)車只是玩具,最終是設計給孩子們玩的。那麼看看這些RC重度玩家的車輛,他們肯定會改變你對RC的看法。

今天,我們就來看看全球一些速度最快,規模最大,最酷的RC車。

1.時速超過200英里的RC噴射機

這種RC噴射機速度超過每小時200英里。

2.這是世界上最大的RC車

這台悍馬車是世界上最大的無線電遙控車,英國太陽報有相關報導。

3.大型1 / 3比例,RC坦克車

這是一台1 / 3比例的無線電遙控坦克。因為太重了,出門要用拖車運送。

4.21英呎長火箭動力的X-Wing戰鬥機

這種火箭動力的X-Wing戰鬥機內建RD-D2和翼展超過19英呎。它可以裝載4顆M型飛彈,三個無線電遙控操作器,以降落傘著陸。

5.時速達134.4英里的RC車

這種RC車速度可以達到134.4英里,跟真正的汽車相似。速度經過雷達證實。

6.這種RC卡車可以透過Internet遙控

這種RC卡車可從Internet高達500米的距離遙控。它有一個live feed的攝影機和內置喇叭可以對那些慢車施用。

7.世界上最快的無線電遙控船(120MPH)

這是世界上最快的RC船。其速度可達120.7英里,它可以羞辱一些真的船。

8.可以攀岩的零重力RC車

這款無線電遙控RC車可以毫不費力地爬上牆壁或天花板,即使驅動器完全顛倒,或在牆上。

9.這種RC飛機由波音公司,美國宇航局聯合製造,是有史以來最大的RC飛機

Skyray 48是由波音公司和美國航天局為美國空軍所設計。它翼展為21英呎,重量500磅。仔細看圖片您會發現它的大小與一台貨卡接近。

10.重達205噸的無人潛艇/RC潛艇

這種無人潛艇是由Northrup Grumman公司的Newport News船廠為美國海軍所建造。它的重量超過200噸,並配備3000HP發電機。

參考出處:
http://thehottestgadgets.com/2008/09/10-of-the-fastest-biggest-and-coolest-rc-vehicles-on-the-planet-00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