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如何學會懶惰

懶惰是成功之母。以下是懶惰守則。

1.什麼也別幹。只要你撐的夠久,會有別人去做的。

2.別動。行動沒你想的那麼有用。

3.絕對不要跑。跑是你能做的最糟的事。我有一次非跑不可……太失敗了。

4.搞不到的東西,都是你不需要的。下次你去別的屋子取東西之前,想想。你真的想站起來然後一路走過去再走回來嗎?耶,我知道。我覺得所有那些走動都蠢死了。

5.別有觀念。觀念要思考,思考就是工作。

6.別工作。工作是傻瓜做的。可能的話當個CEO,他們從來什麼都不幹。

7.要是非動不可,弄出些騷動。讓所有人都知道你被非動不可快惹毛了。頻繁嘆氣。拖動腳步並彎腰呈60度角(壞姿勢可使你配合沙發角度坐下,使你看起來一副很累樣子)。

8.儘量多睡覺。與常識和流行觀念相反,睡覺很有生產率。

9.別說話。說話需要動下巴……體力付出也不算小。

10. 非工作不可的話,就做些有做等於沒做的事。例如:如果你要掃樹葉,把葉子推到馬路上或你鄰居的院子裡。如果你有車式割草機,在葉子上開幾次好把它們切成能藏到草叢中的小片。

我還有別的守則,但是現在花的力氣已經比我打算的要多了。以後再更新吧……如果不太累的話。

參考出處:
http://www.thebestpageintheuniverse.net/c.cgi?u=la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