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Automattic收購IntenseDebate增強評論系統

今天一早收到了IntenseDebate的Mail通知說IntenseDebate已經被Automattic收購的消息,Automattic是著名的Blog平台軟件Wordpress及反垃圾留言服務Akismet的母公司,IntenseDebate的評論系統我用起來各方面都覺得還不錯,很高興它有個好歸屬。

以下是TechCrunch的報導:

今天在TechStars演示天, Automattic公司在WordPress之後,宣佈它已經收購增強評論系統IntenseDebate若干股份。

WordPress長期以來最需要就是升級它的評論系統,在最後一年導入了一定數量的替換與更新,包括 Disqus JS-KIT. WordPress CEO Toni Schneider說增強評論系統在blogging的平臺規劃有一段時間了,IntenseDebate的團隊和技術成了公司良好的收購目標。預設的情況下WordPress 2.7將包括一些IntenseDebate的特點,包括線程評論。該服務還將推出一個附加元件,緊密整合IntenseDebate的其他功能,如多部落格評論彙整。

IntenseDebate在部落格成交的消息,它現在將重新進入私測,但服務的現有用戶仍然能夠使用。IntenseDebate將繼續單獨的服務,也將緊密做WordPress匯入的動作,也可用於其他平台( Akismet的垃圾郵件過濾已用於類似的方式)

起初IntenseDebate在去年10月釋出了 launched to the public的服務 ,特點包括的OpenID支援,用戶檔案,並能夠跟蹤用戶的評論於多個部落格。自推出以來在該網站看到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長,報告至少每個月有25 %的用戶增加。

參考出處:
http://www.techcrunch.com/2008/09/23/automattic-has-acquired-intensedebates-enhanced-comment-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