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網路上最受歡迎的9種男人


網路這片寬廣的大草原,流竄著品種繁多的野狼,各有各生存的道,各有各泡妞的絕招,但所有目的就如狼性不可改變,哪怕如何的道貌岸然,那陰慘慘的目光時刻徘徊垂涎在美女身邊。

  網路生活是真實生活的一部分,點擊滑鼠那刻,同時也打開某一道心門!

  1、帥哥:「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這是人的天性,而恰恰就存在有女人否定帥哥對她的吸引力、不客觀的否定以貌取人(當然是嘴上的),總感覺說喜歡帥哥比偷了人家東西還丟人,不明白,人怎麼就能活的這麼自慚形穢呢?真不應該!帥哥的殺傷力現實裡因為自尊脅迫、條件影響,感覺不是太明顯,其實很多女人的生存環境這輩子也沒和帥哥親密接觸的機會,而網路刺激釋放了女人的幻想力和佔有慾。無論是MSN還是聊天室,那些長的醜的男人,去哭著發呆嫉妒鬱悶吧!事實勝於雄辯,網路是一個任何人都能參與的舞台,帥哥一出場那就是一個酷,無論多大年紀的美女蜂擁而至,順著鍵盤浸泡著網線(無線上網的直接蒸發在空氣裡)亢奮的一洩千里……

  2、浪漫才子:或許他們讀過幾年書,有鼻子有眼的虛無文字總是能喚醒女人那顆溫柔多情的心。詩歌和散文消失了嗎?沒有,羅曼蒂克並不是年輕時代或者一個朝代的專利,這些男人即使是過了風花雪月的年紀,但一定在抒寫著風花雪月的文字。他們執著的在文字堆裡找尋著,比街頭撿垃圾的敬業多了,然後拼湊出不知所云的詩篇:啊!寶貝哦,讓你麻辣的色彩刺瞎我不食五穀雜糧的眼睛吧!女人的心花跟著失調的韻律怒放起舞著……(具我多年網路經驗證實,這類男人以野鶴閒雲的打工人士佔很大比例,他們穿梭在各個城市之間,出賣勞動力的同時捕捉著無聊而新鮮靈感慰籍那顆漂泊異鄉孤獨的心)。

  3、狂傲而不妄之徒:狂是天性個性,而不妄就是一種客觀條件的束縛,狂之男人不說謊但或許誇張,他們最大的優點就是有自知之明。狂而不妄是一種客觀的自信,任何不純粹完美的條件都會阻止狂的腳步。哈哈,我的品性裡狂佔的比重比較大,但現在也含蓄了,隨著錢越來越少,狂的度數也越來越低。狂男人給女人一種對生活無所畏懼的踏實感覺,女人渴望去瘋去冒險,狂男人會迅速抓出女人待開發的潛意識,領著女人的靈魂,飛吧,飛吧,向著太陽,那裡不會有灼熱讓你受一點點傷。狂是學不出來的,記得當年在論壇,有個山裡小子看我在十幾萬人的論壇裡狂的不亦樂乎,且擁護者眾,當即起名「我叫狂」,剛出來露臉五分鍾,一張嘴說話就被如雪片飛揚磚塊砸掉全口牙,消失,我想著這些磚夠給這小子回山裡蓋個大別墅的。

  4、玩痛苦痴情種:網路上,女人裝顯得矯情,男人裝顯得痴情。痴情的前面有定語——痛苦,真的兩情相悅比翼齊飛也不會在那裡不停的療傷。這類男人給人感覺孤單,喜歡獨處,彷彿是深淵裡永久沉寂爬不出來的那隻活物,有著深邃的魅力。他們在網路上有不小的女人市場,就像男人喜歡找女人要找純潔的,女人潛意識(特別是那些受過傷的)更希望這輩子有個男人發瘋般痴情的只愛她一個人,當然對智慧的男人來說,這樣的男人可笑之極,聰明女人怎麼會把這種男人當做痴情種?比如那些過去死了情人或者老婆的,他們的文字行為異常悲壯,而且是永不變調永不凋謝的悲壯(這種人的耐力很好),稍微有點腦子的女人也不想想,他上網幹嘛呢?這些文字的背後其實都是陷阱,他不僅不痴情而且花的一塌糊塗。男人的深沉分兩種:一種是沉默用不變應萬變的高深莫測,一種是淺薄用千萬變應萬變的清澈(我傾向於這種),對於女人來說這兩種男人都永遠無法真正瞭解。不過也能理解喜歡這類男人的女人,就如我也很喜歡裝清純的女人,就如喜歡女人的可愛虛榮一樣,一眼看穿但就是喜歡的沒道理。那些長期用痛苦文字宣洩的女人接觸不少,一聊天大反差,能笑的前仰後合,我約摸著彷彿看到了她們張大嘴後的懸垂小舌,想著她們痴情的天國情人,說一句「我們開始淫蕩吧?」她們會發瘋般的開心雀躍。具我瞭解,網路上玩痛苦痴情的男人,居無定所流浪漢比較多,要不就是人品嚴重有問題的偽君子。生活給他們的是什麼?真痛苦——真的沒錢,真痴情——真的是身邊連TM一個女人也逮不到,上網吧,會有收穫的。

  5、露財富男:網路是現實的一部分,也注定會把現實中的思維加進來。每天吃幾根麵條能裹個半飽的窮女人多半上線了,有些吃飽飯的女人也想換換更高檔次的口味,金錢慾望在此刻產生。男人的背景是大別墅或者豪車,時不時說點英文貌似經常生活在國外的圖片提高身價,好像一沾上國外就能展現自己混的多好似的。從不反對一個女人愛一個男人的錢有什麼卑鄙,很正常的條件嘛,但一定要睜大眼睛,為錢付出的代價絕對高於其他任何一種獻身;

  6、網路老油條:他們是網路初期的那群『大蝦』,胸無點墨,一是混的時間長,二是虛心學習,自己不會說新鮮詞彙,缺乏創造性思維,那就剽竊,高明男人怎麼泡妞就偷偷看著學著,私下裡偷偷的幹活,見的多了背的熟了自己也就快樂的會了,他們是網路上的百事通,這類男人脾氣很好,人緣也不錯,不會花言巧語但會甜言蜜語,顯然心態還很大度,不這樣不行呀,論資本除了混的時間長,其他的只能低調做人,他們是接待網路情感受傷女人的第二站,他們是初涉網路女人的啟蒙老師 (一旦女人熟悉狀況就展翅高飛拜拜),有時候他們也發出一聲很詩意的響亮,喪魂落魄很是壯士斷腕:這是什麼世道呀?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怎麼我就是泡不到高檔次的美妞呢?

  7、專搞「激情」的淫男:這類男人歡迎對象是一個特定的女性群,以32歲以上離婚獨身、夫妻兩地分居、生孩子後被老公長期打入「冷宮」、受婚姻的「癢」麻木的女人居多,下了網這些女人或許是正經的良家婦女,上了網那憋瘋的性壓抑讓精神萎靡、頭暈眼花、茶飯不香,淫浪男是這些女人最大的安慰。

  8、智者:有些女人上網是衝著學習開眼界過來的,無論學術還是情術,都願意和智慧的男人接觸,的確,男人光這樣賣弄頭腦很乏味,對於放鬆的娛樂空間是一種無聊的枯燥,可別忘記了,乏味的女人也大有人在,戴上眼鏡我們就是文化人;

  9、男明星:他們的影響面是可愛的一群青少年,還有一群婚姻不幸福永遠感覺自己青嫩的已婚婦女,誰會沒有夢?讓她們去憧憬吧。

參考出處:
http://www.shishiyi.com/remendianping/200808/16-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