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

2008/9/19 安平新北堤做釣

今天一早風和日麗,心裡抵擋不了大海的聲聲呼喚,今天是釣魚的好日子,準備好工具、飲料、與魚餌立即出發。今天去哪好呢?還是就近去安平北堤吧!好歹這裡人比較多,沒有寂寞的感覺。下竿之後才知道風和日麗不是釣的到魚的保證,弄了老半天也沒有什麼收穫,直到接近漲潮時才有魚訊,拉起來一看...還是老朋友比較多--臭肚兄--,算了吧!反正也不錯總比沒有好。今天帶了一包練餌一包海草,交互用,魚吃練餌的機率比較大,畢竟吃素的魚就是那幾種,要是沒那些魚坐到天荒地老也是空手而回。不過,還好沒有白忙一場,雖然都沒有大魚不過倒是可以加菜!呵呵!(釣不到魚有個缺點:就是菸抽特別兇,就像打牌等手氣一樣...XD,一個早上抽了半包。)

18尺手竿
3號本線
1.5號仕掛
長標1錢
藻餌一包,練餌一包

中途經過新落成的漁光大橋,本來想停車拍個夠,不過橋上禁止停車,只好一手開車一手拍...XD


今天就在這隻堤釣


雖然今天不是假日,北堤一樣釣客絡繹不絕。


今天的魚獲,差強人意~


下午二時風浪變大了,收工搞定。